Aimee海外注册

海外公司 牌照 合规 15372907715

什么是立陶宛EMI支付牌照?要怎么样申请立陶宛牌照?



立陶宛EMI支付牌照是由立陶宛中央银行颁发的牌照,立陶宛共和国的中央银行Bank of Lithuania是立陶宛的主要金融监管机构,结合了立陶宛中央银行和金融监管机构的职能。
立陶宛也是整个欧盟范围内支付机构(PI)和电子货币(EMI)牌照审批效率最高国家。

EMI 牌照覆盖了支付牌照的业务范围,除此外可以提供 IBAN 账号、支付卡以及电子钱包。

立陶宛支付牌照办理要求:
1、立陶宛中央银行对支付牌照有资本保证金的要求,EMI 牌照最少是 35 万美金。

2、公司的主要运营不需求在立陶宛当地,但立陶宛中央银行规则支付机构需求有四名成员在场,三名是公司监事会成员,一名是公司法定代表人(管理委员会成员)可兼合规专员和反洗钱专员,或者是董事局成员。

3、董事及董事会成员的资质请求:立陶宛中央银行对支付机构的董事及股东有严厉的审核请求,只有资历符合的董事和股东才能为该公司申请牌照。管理委员会中至少两名人员要有高的学历背景,或者在这些范畴中最少有一年工作经历,担任上述专业中的相关职位。

关于 EMI 的担任人,必需有高学历背景在上述专业中,并且在过去八年中,有至少两年担任主管职位。公司至少有另外成员,具有法律、管理、商业管理或经济学的高等教育背景,并在过往五中,曾有 1 年担任审计、律师、金融从业员、会计等的高级职位。

想了解更多注册详情,欢迎咨询15372907715

评论